座落於大直美麗華明水路巷內➡️捷運到劍南路站後步行5-6分鐘就抵達

工業風格設計的門口,簡單質感的風格

相較那種超級大二十幾個人排排坐的環境

我更喜歡這種專屬服務的感覺❤️

 

 

先給大家看看我本來的頭髮⬆️

這就是愛玩顏色的代價😭這輩子玩過一次就好了}發自內心的忠告大家要聽

 

來解釋一下~因為Misha大約一年多前剪得非常短(耳下)愛玩特殊色 漂了兩三次為了染夢幻色灰、紫💜

尤其你如果跟我一樣喜歡一頭長髮 甩起來要有女神光的 千!千!萬!萬!不!要!漂!髮!

拜託不要相信『只要好好護髮就不會很糟』 當然有護髮有差

可是要那種在燈光下照了會發光的~只有本身是設計師的他們透過專業巧手才有辦法

回家我們要是自己不會顧,真的就跟稻草一樣可怕🙀

加上我自然捲很嚴重👩🏻‍🦱每天起床都跟獅子🦁️一樣⋯必須每天使用理子夾才能出門

我的髮尾被摧殘的傷痕累累 枯黃又ㄅㄧˋㄘㄟ⋯

好不容易讓頭髮留長了,但是一直長不長就是我現在的困擾➡️髮尾一直斷!!!

原先預計的心理準備➡️是要把漂過的頭髮通通剪掉

 

經過跟設計師溝通我的需求『想留長』+『好整理』配合我手殘的部分

決定先把沒有救的頭髮剪掉 盡量保有原先的長度

然後加上專業的『縮毛矯正燙』讓頭髮柔順好整理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來個Before&After

  

太滿意了🥰🥰真的柔順好整理!!!

對我這個手殘又懶惰的人來說~真的太棒了!

完全是 #自然捲的救星 啊 🥳 拯救毛毛頭女孩

現在已經是燙後將近半個月的時間了~

每天起床都能省去平常要把頭髮夾直的10分鐘 還可以因此不傷髮質+不怕台灣天氣濕氣一重就亂翹跟沒整理一樣

吹頭髮還省了大概5分鐘的時間👏🏻👏🏻👏🏻

 

在這裏推薦給大家我這次去的髮廊

💈Aise Hair Salon

預約專線☎️8502512

💇🏻‍♀️臺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25號

No.25, Ln. 672, Mingshui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Taipei, Taiwan

第一次預約來店燙染護85

第一次預約來店剪髮體驗價800 (限不指定設計師)

#韓式髮根燙

#挑染 #漸層染 #質感髮色

#AISEhairsalon #燙髮 #剪髮 #染髮 #護髮

#AISE團隊 #大直美髮 #台北美髮

#台北染髮 #台北護髮

#台北沙龍 #中山美髮 #中山區美髮 #內湖美髮 #大直髮廊 #美麗華 #實踐大學

#hairstylist #hair #hairstyle #menshair #girlshair #fashion #color #per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