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不太用肥皂的人

洗澡有沐浴乳 洗臉有洗面乳

感覺香皂🧼就是很久以前媽媽他們用來洗手的😂

可是這個從2001年創立的手工皂品牌讓我突破了這個想法

  

「珍珠白玉」是這塊香皂的名字

故名思義就是香皂裡有珍珠粉!

另外還有使用之後肌膚會像珍珠般細緻圓潤像白玉一樣晶瑩亮麗的感受

話不多說用下去就知道了~

  

洗臉皂➡️頂級珍珠、珍珠白玉

沒有特別的香味

因為成分有珍珠粉、綠豆、薏仁、燕麥、杏仁、芝麻

所以聞起來就是天然的味道

我拿給家人聞 大家一致認為聞到的是薏仁的味道

  

沐浴香皂「有機果園」這個香味🧼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一塊了

它的香味讓我一開封就愛上

我很認真的思考是什麼味道🤔想了很久發現

他跟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某一款乳液是類似的味道

(由於我之前住美國就超愛Victoria’s secret 所以直接著迷)

當然香味這種東西太主觀了!

我自己本身喜歡香香的東西~

這款沐浴皂是很合我的心♥️

而且有高達16種選項可以選擇

  

原先對沒香味的洗臉皂興趣缺缺的我

在使用之後 大!改!觀!!

不只使用的時候泡泡綿密 洗起來很清爽

而且!因為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很會出油

這款「頂級珍珠白玉」可以控油🤩

洗完之後皮膚是那種細緻光滑的感覺

oh~我一開始誤會它了~~)

我本來還在頭痛這香皂我可能不會愛⋯要問我媽要不要收😂

結果洗完決定只分她一塊 這塊我要自己留著

(我媽看到不知道會不會覺得白養我了,媽,你喜歡我下次再補給妳齁~不要桑心喔😘

  

「珍珠白玉」是最基本款的

男女都適用 可以緊緻毛孔也可以嫩白肌膚

洗臉最重要就是把毛孔洗乾淨

這款就適用所有人~

聽說許多有痘痘、暗沉、毛孔大問題的人使用之後有改善

而且我發現沒有這種天然成份洗再臉上格外有種安心感

正常程序就是早晚各使用一次

洗完不會有太乾澀的那種緊繃感

反而肌膚柔軟舒服😌摸起來滑滑的

  

 

洗完臉之後別忘記保養也很重要的!

市面上面膜百百種你有選到自己適合的那款嗎?

我洗完臉之後敷了這款「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

跟一般開架差別的感覺在於它是蠶絲面膜非常服貼

  

成分含有珍珠精萃、維他命B3.B5.E、再搭上牛奶蛋白、膠原蛋白⋯⋯11種精華成分

透過獨家的技術讓精華液可以滲透到肌膚深層進行修復

使用之後覺得皮膚喝飽水ㄉㄨㄞㄉㄨㄞ的很舒服~

-

臉是我們最大的門面

不分男女都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臉蛋

喜歡或本來就習慣用香皂的朋友們

官網在這 ➡️ http://www.seefunsoap.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