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要懂得講究,不要將就,對自己好,一點都不奢侈

市面上各式廠牌的面膜百百種

找到自己適合的那種最重要!

你們有用過什麼牌子也很喜歡或者這個你們有用過的心得都歡迎留言給我唷😉  

 

這款平價又能享受奢華保養的面膜『FLAREME青皙保濕面膜』到底有什麼大魅力讓我愛不釋手😍

不要嫌我囉嗦~我們要的就是CP值的奢華保養

選擇面膜一定要先看成份

所以也給謹慎選擇面膜的妳詳細的幾個重點成份介紹

(不喜歡看成份的美女就不好意思了😅請往下直接看我為什麼喜歡它)

  

尊榮保養級的「法國白松露」能油水平衡、全方位修護肌膚,還能提升緊實度,喚醒肌膚水潤透亮光澤

再來「柳蘭萃取」能安撫及舒緩肌膚不適症狀,針對敏弱性肌膚設計,有舒緩鎮定的效果

「法國玫瑰水」保濕+緊緻,有助喚醒肌膚吸收能力

「尿囊素」增加肌膚光澤+撫平紋路、改善細紋

「傳明酸」大眾都知道的能改善膚色不均讓皮膚更加白皙透亮

「玻尿酸」形成鎖水網絡,使肌膚水嫩

「神經醯胺」強化防禦屏障、維持緊緻度與彈潤、肌膚鎖水

「酵母提取物」維持肌膚健康、安撫肌膚不適感

「洋甘菊萃取」舒緩肌膚不適,維持肌膚光澤亮麗

「複合植萃配方」獨特包覆技術,讓肌膚明亮有光澤

 

  

講了這麼多成分大家一定眼花撩亂,趕快打開我們的面膜來敷看看~~

  

面膜三層式設計可以保護超薄面膜不黏在一起

而且還能完整封存整整有30mL精華液!一滴都不浪費👍🏻

  

步驟1. 把白色珠光膜撕掉(我會直接鎖性貼在腿上,把面膜貼好之後再把腳上抹一抹,很認真的不浪費😉

步驟2. 把面膜照著眼睛鼻子嘴巴貼到臉上之後再把藍色PP不織布撕下來

   

步驟3. 調整到你舒適的位置

好了!這就是最愛它的地方!

每個人的臉長得都不一樣👩🏻大小不一樣👃鼻子高度不一樣👀眼睛大小也不一樣

像我我媽生給我最成功的就是這雙眼睛

我不是自誇真的很大顆👁👁

但這其實也是我的困擾每次敷面膜精華液都會流進眼睛

我很不喜歡自己敷面膜

But!!!!!!!

這片面膜的材質是『羽絲絨』只有0.028cm的厚度🤏🏻非常薄!甚至是敷面膜時解鎖Face ID也沒問題

有足夠的延展性所以貼上去之後稍微按照自己的五官調整到自己舒適的位置就好了👍🏻👍🏻👍🏻

步驟4. 靜待15分鐘

羽絲絨面膜的優點就是輕、薄,而且非常服貼~不怕掉下來

15分鐘不用空等,可以追追劇用用手機,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會大概10分鐘的時候把袋子裡剩餘的一些精華液再往面膜上補一次讓面膜繼續維持濕潤的狀態

其他的再‘’不浪費‘’的往腿上擦🦵🏻

   

就這黃金15分鐘🕒就是你變美的瞬間!

這款面膜使用獨家專利水膜磁獨特結構可以抓住水分子💧提升肌膚保濕效果

連身邊愛美的女性朋友打完雷射都愛上這款面膜的保濕程度~敷完臉變很亮!!很嫩很Q彈~~(如圖)

像臉喝了滿滿的水,重點是~拍乾臉上精華液不黏膩耶,讓你整天水嫩嫩💦舒緩肌膚乾燥而且是植物萃取成分,減少過敏來源

所以孕婦、敏感肌都可以用

低刺激+高保濕💎每天敷臉都沒問題的👌👌👌

     

以上是Misha自己的使用感受

每個人況都不一樣所以也有可能感受不同

想購買可以直接跟Misha訂購「我在Misha開美料看到」就這句+關注Misha痞客邦享Misha專屬優惠🥰

Misha IG 私訊小盒子:https://www.instagram.com/p/CQkex8QLyVm/?utm_medium=copy_link

👆🏻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哦‼️

 

更多產品相關內容可參考官方網站

http://magic-sonic.com/index.php/web/products/

 

官方蝦皮賣場連結:https://reurl.cc/E21lDn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