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去洗頭讓美髮師夾過一次

但是當時沒有覺得自己很適合

這陣子看到朋友夾了感覺很可愛😍

又燃起我想嘗試的心了

  

粉色物品控的我⋯看到PINGO Royal K9外噴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直接手滑~

光外表就讓人很難不愛它!!

霧面烤漆淺粉色太迷戀人🥰

  

主動式負離子釋放讓愛護頭髮的我不怕傷髮質

又能留住水潤美感

  

熱機只需要90秒!

像我這種急匆匆要趕時間出門的人可以減少時間快速出門

而且手法簡單10分鐘就能搞定自己的頭💪🏻

  

LED顯示螢幕 內建七檔控溫 滿足多種髮質的需求

150-160度 適合受損髮質

170-180度 適合細軟髮質

190-200度 適合正常髮質

210度 適合粗硬髮質

  

超甘心的貼心設計是我超需要的🤩

Misha無數次被電棒、離子夾燙的唉唉叫

尤其我自己又是手笨的那種 出來又趕時間要不燙到都很難

✨前端防燙設計✨不怕在燙到纖纖玉手😌

 

粗心的人最需要的「自動斷電」設計也有!

60分鐘安全自動斷電👏🏻

  

還附上隔溫袋~讓我這個長期出門在外奔波的女子 能立刻收進行李箱

在外方便收行李 在家又能安心~

  

各種貼心和方便的設計 讓它成為了我得新寵兒❤️❤️❤️

簡單的使用方式 輕鬆上手不手拙~

偶爾讓自己換換造型 自己也能成為自己的髮型師

自己的美麗自己顧💪🏻💪🏻💪🏻

IMG_1948.JPG

 

怎麼使用看這裡⬇️

 

 

在這裡買➡️https://bit.ly/3z50Gd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