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看到就很想試試看,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

我們家很喜歡用豆腐砂,因為⋯我家孩子上完廁所都很愉快,從貓砂盆跳躍又奔跑(不知道是只有我家孩子這樣還是大家的孩子都會呢?)

追趕跑跳碰之下用礦砂,我房間很容易就變成沙灘🏖️連床單上都佈滿貓砂,讓我非常崩潰🤦🏻‍♀️(曾經睡在沙灘上的貓奴淚訴)

  

超凝貓砂尺寸是 1.5 mm 極細條形,兼顧少落砂、凝結強

再者條型也能有效降低粉塵,不然我這個過敏爛鼻子每次換砂都會潰堤(奴才直接變小丑)

  

Misha 秉持實驗家精神,這次決定來試試超凝小姐珍奶貓砂!

買貓砂還能做公益!很可以!

 

  


而且看到「專為台灣濕熱氣候設計」,我最怕的就是豆腐砂長蟲,之前只挑價格都隨便買 買那種便宜的,就很容易有果蠅飛來飛去,有以上困擾真的可以試試看!

 

超凝貓砂總共有 3 種味道可以選擇

我們一家三口剛好各喜歡 1 種味道

 

 

   

Misha 的最愛【珍珠奶茶貓砂】🧋

這款珍奶貓砂真的很有趣,我超好奇它的味道所以第一個拆封!!

我覺得屬於茶香比較重,沒有奇怪的奶味

就是很清新舒服的味道

之後應該都會比較偏好這個味道,畢竟房間裡的味道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重要

(也是還好孩子很捧場 我ㄧ換完貓砂就直接去上!)

  

我們家破腦最好奇的 【純淨原味貓砂】🤍

黑白相間,貓奴們一定懂,黑色的就是食品級活性碳

這也是很多貓奴挑貓砂的首選!能夠快速吸附水氣及臭味!

貓砂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怕味道重的可以混搭另外兩種味道做使用,味道更清爽~

  

我們家阿熊一開封就湊過來的 【陽光寶寶貓砂】☀️

包裝上說明是一種擁抱陽光的溫暖氣息,這有點虛幻

我自己覺得像有一點點香蕉的甜甜氣味(個人嗅覺感受)

但不是那種化學物質的味道,喜歡甜甜的味道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

 

3 款雖然味道有一點點不同,但是!!!

凝結力一樣棒!上完立刻鏟也不會散掉

孩子很捧場我才剛倒下去就立刻去上

上完我想測試一下,就毫不客氣的拿起貓砂鏟,給他挖下去

 

真的不會碎掉!!給力啊!很可以

不虧是超凝小姐除臭貓砂!!不是浪得虛名的

1.5秒凝結 !!!這個凝結力我給滿分

畢竟家裡兩隻貓,輪流上廁所真的很怕第二個進去的時候直接把上一隻的尿踩碎踩爛

 

而且尿完我在旁邊完全沒聞到尿騷味!

感覺立刻把味道鎖起來了~~

在官網上認真了解了除臭貓砂技術
原來是利用【環境益生菌】的技術讓好菌大於臭菌

從根本解決臭味問題,達到 100% 除臭貓砂效果

還有所有的香味都是選用國際認證香氛【IFRA

只要符合【IFRA】標準的香精,都是公認的安全香精

超凝貓砂讓貓咪舔手打滾都OK!珍奶貓砂、陽光貓砂,除了香香之外,也能兼顧孩子的安全跟健康!

  

我家孩子都跟我一起睡⋯終於可以解決我在貓廁入眠的窘境了,我膜拜~~~🙇🏻‍♀️🙇🏻‍♀️🙇🏻‍♀️

 

感謝超凝小姐的出現~ Misha 真心推薦而且覺得可以長期使用沒問題

值得未來常持續使用!

 

  

 


【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

現正推出 2 包體驗組合
- 原味組合包含:純淨原味貓砂 2
- 香氛組合包含:珍奶貓砂 1 包+陽光貓砂 1

原價 $550,現在只要 $499!再享 $150 免運費!

迎接 2022 虎年,超凝小姐另外提供 Misha 的粉絲 $50 折扣
只要輸入 tiger2022 就能再折扣 $50

等於免運體驗組只要 $ 449
別再等了!趕快去搶購  https://bit.ly/3dOOYd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