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妝感但又怕臉太乾會脫妝的Misha

對粉底液是又愛又怕🥲畢竟粉狀裂開是很傷形象的事情⋯

很多針對乾性膚質出的粉底液對我來說又會太油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啊~~

 

這次Dior出了一款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主打光澤粉底 又能有不錯的遮瑕力 覺得一定要來試試

 IMG_6557.JPG 

質地是屬於水感的粉底液 先試擦在手上延展性很夠 而且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保濕度細緻度看起來都蠻夠的

  

重點!不知道大家跟我一不一樣 很在意化妝品的味道😂 

試過很多粉底液味道都不是太好聞

但畢竟是要擦在臉上一整天的東西⋯不好聞真的讓人一整天不蘇胡~~~

  

Dior這款有讓我驚艷到!!

剛擠出來而已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噢~幸福🥰是女人的味道沒錯)

仔細看了一下成份介紹「從1M顆微營養素中精萃1萬顆玫瑰粉鑽微導膠囊,蘊含岡維拉玫瑰為營養素」難怪有花香~~原來是玫瑰🌹

這個進化的成分除了香氣之外還能淡化細紋讓肌膚更加緊緻水潤

讓底妝散發2 玫瑰粉鑽光 

據說使用一個月後能#提升肌膚明亮度🤩 皮膚會發光很重要啊‼️

上妝就等於頂級保養 

  

裡面還有附很貼心的不沾手小物「專業粉刷

我就好幾次悲劇是因為上妝之後摸到白衣服🥲真的欲哭無淚⋯

 

二話不說直接上臉試試

不虧是 頂級粉底 + 頂級保養 一擦上臉水感十足保濕度 很夠👍🏻

  

再來女生在意的 遮瑕度 也不錯 

Misha以前手癢愛擠痘痘的壞習慣導致臉上很多小黑點痘疤😭

但這罐薄薄一層就可以遮住了~~~手癢族的福音🙇🏻‍♀️太棒了~~

  

最真實的半臉測試我也是不計形象的給大家呈現出來⬇️

  

#修飾膚色 的效果有🌟🌟🌟🌟

明顯就是擦的那邊亮白許多~~

除了讓人滿意的 遮瑕力 還有 提升膚色明亮度 的效果 一罐可以底兩三罐了!

 
  

整臉擦完妝感很乾淨 發現它也能 平滑毛孔 而且不粘膩

再加上它的香氣❤️實在太舒服~心情大好~~

 IMG_6660.JPG 

 

出門一整天也很持妝👍🏻

沒有讓我脫妝成花貓~~

決定來跟大家 #粉底推薦 #底妝推薦 一下

這款 光澤粉底 很可以👍🏻滿足我需要 #修飾膚色#遮瑕 #不脫妝 #保濕 #精緻妝效 的各種需求~

IMG_6661.JPG

跟大家偷偷透露一下~Dior的粉底液我也是第一次用(因為ModelDancer工作關係之前用過很多 ex.C牌、L牌、日牌、F….

但這次的使用真的蠻滿意的😍

跟我一樣混合肌偏乾的朋友 我覺得很可以👍🏻推薦給你們~

想讓底妝乾淨又有美麗肌膚的美女們~快到這裡看看

➡️ https://bit.ly/3KjNI6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