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憂不累」這名字 一看就很需要去chill一下😌

裝潢設計很特別~姐妹們拍美照的好處所

 

除了調酒之外 食物很好吃😋

調酒還可以跟調酒師討論你喜歡的基底 讓他提供最專業的建議👍🏻

  

在這裏能吃飽喝足還能拍美照~~

  

我最愛的一道菜➡️煙燻焦糖厚培根Roasted thick bacon 

脆脆的表皮~肉質多汁而且Q彈

再搭配上焦糖的甜味 甜甜鹹鹹的口感 整盤幾乎都是我吃掉的😂實在太好吃了

我給它滿分💯🌟🌟🌟🌟🌟

 

  

海鮮燉飯 Mixed seafood risotto 

飯的口感屬於比較硬的

喜歡吃偏硬口感的朋友們可以點~

海鮮的量給的有誠意👍🏻

 

  

美國肋眼牛排 U.S. Ribeye steak

柔嫩多汁😋也是愛吃牛的朋友們的最愛

 

  

燻木辣海鮮澄清湯 CHEF’S SPECIAL Mixed seafood consommé 

(Misha推推)

剝皮辣椒的辣真的很到位 🌟🌟🌟🌟

我自己吃不了太辣~可是這個辣度我可以接受

而且是喜歡喝的程度❤️跟我一樣愛剝皮辣椒的必點

   

     

這是一個放鬆 適合跟姐妹 朋友 情人下班談心的好地方

還能拍美照實在滿足太多生活儀式感了🥰

   

好吃的食物再搭配上chill的調酒~

餐廳也不定期的會推出新的調酒

我這次也小幸運的嚐到了還沒上菜單的新品

覺得很可以啊~~~

 

營業時間:12:00 p.m-01:00 a.m

店址:407025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4樓

電話:04 2258 8071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illPlay22588071/

 

#去憂不累 #chillplay #台中餐酒館推薦 #姐妹好去處 #台中美食 #台中酒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