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板橋的大樓裡~~

剛到門口以為只是一間很普通的工作室

進來之後環境好舒適!還有很特別的天使翅膀可以拍照📷留下美麗的照片

   

這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除了使用的東西真的各種網美風格之外

(美甲機都美到不行😍

採預約制!!預約制不特別,特別的是「24小時」都可以約!!!

應映各種不同的行業就連早上5.6.的上班前,或大夜班下班後的時間都是可以約的

這個讓我這種工作不固定時間的人真的是非常大的吸引力🤩太貼心了~~

 

一家店可以完成從頭到腳美麗的選項!

完全就是一家製造女神的地方啊~~

從頭上女生很在意的「髮際線」

IMG_7026.JPG

到臉上半永久彩妝的「韓式飄霧眉、美瞳線、蜜糖唇」讓我們素顏也能美美的~

  

還有可以每天爭取多睡10分鐘的美睫😂角蛋白

和最新很享受的采耳放鬆療程

   

每個項目都有專屬的房間👍🏻👍🏻👍🏻好專業

給我們專業的療程體驗~還有私人的單獨空間

 

  

IMG_4071.JPG

除了臉要美麗我們的手指腳趾也不能輸

必須跟著不同季節不同節慶改變各種造型

就像我這次去的時候剛剛好是聖誕節🎄我就想要聖誕節的風格~~

 

美甲師是參加過比賽的👍🏻她的手繪真的讓我很驚艷!!

光是作品區就讓我大開眼界~有好多很美的款式

  

一起討論了要哪個樣式~很尊重我的想法讓我找我想要的圖案然後一起討論怎麼組合

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冬天就喜歡藍色銀色的搭配最好看了🤩

藍色的底搭配銀色的手繪麋鹿❤️我太愛這個圖了

我最喜歡不對稱設計~一腳是麋鹿🦌一腳是雪花❄️完完全全我的菜ㄚ~~~

   

手也初次嘗試了粗針織🧶的造型

但聽說這個樣式其實以前就流行了😅是我自己沒有發摟到😂但是!我還是想要嘗試~

立體的粗針織紋路真的太冬季了~最適合不過

顏色搭配是我最喜歡的白+粉(滿滿的少女心)

   

老闆跟美容師都好好聊~服務也都很讚

我做美甲的時候我們坐在一起聊天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整間店的氛圍讓我感到很舒適放鬆

服務態度🌟🌟🌟🌟🌟

環境設計🌟🌟🌟🌟

專業技術🌟🌟🌟🌟

交通便利🌟🌟🌟(車位比較不好找,但附近一小段路有停車場)

   

IMG_7058.JPG

IMG_7056.JPG

Misha真心推薦🥰舒適的變美空間~還可以拍很多美照~~

記得要提前預約喔~~要有禮貌喔!!

 

飄揚美學 Fly Beauty

IGhttps://www.instagram.com/flybeautysalon_/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626樓之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