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是上星期吧🤔爬了文章說用漂白水沾廚房用紙巾敷在發霉的地方就可以清潔乾淨~

 

對!這就是最近最惹惱我的問題⋯

一下雨就發霉😤我在家也跟著要發霉了我

到底台灣這天氣要逼死誰🤷🏻‍♀️

發霉還都刷不起來才是最麻煩的⋯

 

漂白水的那個方式是有那麼一點點🤏🏻用處

但是真的不誇張~整個廁所大概整整七天都是漂白水濃烈的味道🫢

你們知道的⋯

漂白水的味道濃一點就像活在游泳池

一點就像(嗶!嗶!!)我自動消音你們自己想蛤~想到什麼我不負責~我什麼都沒說喔😇

也還有很多是刷不起來的⋯我就覺得很阿雜⋯

 

我這個冒險家的精神決定要來試試別人推薦的

當然⋯我會被燒到的第一個原因就是它的「長相」🤪

  

對啦其實長相不重要⋯但我就是都會默默的被長相燒🔥到⋯

還好試了之後是沒有被雷到,不然就驗證了不要以貌取人這件事,我就是取失敗的那位

.

  

它有兩個頭是很多人說的優點~

但我自己還是覺得小的細的那個頭比較好用(我原本以為我都是喜歡大的~喂~我說的是用品啦🤫)

.

  

大家最好奇的一定有一個問題「它是什麼味道?」

它呢~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也不會刺鼻~一點點很ㄧ點點🤏🏻的漂白水的味道

但是它真的是很一點點到我要把整個鼻子湊上去才會聞到,所以味道我覺得可以接受!🈴️

.

再來就是效果了

   

它是用奈米微粒技術來去霉

敷上去就可以去做別的事情,很根深蒂固的那種霉~請等個大概2個小時

它會讓縫縫乾淨溜溜👏🏻矽立康的地方也可以用

.

我用的這款是⬇️

台灣🇹🇼的品牌「佶之屋」的這款佶淨除霉凝膠

深入霉根,連根拔起~~跟霉兒說ByeBye~~~

想說ByeBy👋🏻

不會用的再私訊我🙋🏻‍♀️佶之屋-佶淨除霉凝膠

 

#台灣品牌 #除霉 #防霉 #清潔劑 #去除霉菌 #大掃除 #佶淨除霉凝膠 #佶之屋 #打掃必備 #清潔用品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