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Misha家有兩隻可愛的毛孩

來自喵星球的小惡魔破腦和阿熊

  

有毛孩的家庭在選擇沙發材質的時候都會特別仔細

以免美麗的新沙發一回家第二天就毀掉😅

 

這次Misha挖掘了有各種貓抓布材質的家具行【桃園|坐又銘沙發

當然他們除了貓抓布也有許多不同的進口布可以選擇喔!

就讓Misha帶你們一起去逛逛吧~

  

 

一進到店裡的一個沙發就讓我愛上

  

它的樣式跟配色實在太美了

在換室內拖鞋的時候我的眼睛都沒離開過它

名字就跟沙發本人一樣時尚「米蘭達」

搭配的是進口旗艦款貓抓布💕白粉的配色就是女生少女心噴發的時刻~

  

聽店裡小哥說有一組客人的小孩一進門市就坐在這張沙發上不走了😂

真是一款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樣式~~

  

「以色列貓抓布旗艦款」是我摸過最喜歡的材質

有一點類似麂皮的短毛感,但是更柔順舒服

而且它還有5分鐘防水層,水滴在上面跟水珠一樣

店裡小哥也直接做了髒污實驗給我看(YouTube 影片有完整過程)

 

不怕刮、不怕髒,用濕布擦拭就能做到清潔

喜歡淺色沙發又怕弄髒德人實在太適合這個材質了👍🏻

  

「米蘭達」最具特色的地方是它的椅腳是「人」字型的設計

時尚質感它絕對是第一名🥇

貼心斜角椅腳設計前20cm後15cm讓我們可以微微向後靠~

重心才不會前傾,坐起來更放鬆舒適😌

椅子的滑軌可以前推10公分增加椅子深度

  

看看這時尚款~坐在上面我都成了貴婦~~

貴妃椅的深度達到183公分

Misha身高170坐起來完全不怕腳掉出去

還有很大的空間呢!!

  

 

再來是我心裡的第一名🏆它實在太符合我這個懶骨頭了~~

  

「桑尼亞」這名字一聽就是躺在上面會很桑~~

我最愛它的地方就是!滑軌可以前推到35公分‼️

  

這驚人的深度就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很喜歡盤腿坐,它盤腿坐盤腿🧘🏻‍♀️都還有很大的空間

   

全部拉出來就是一張床沒有錯👍🏻

坐墊深到可以翻身都不怕會跌下去~

  

扶手還設計可以讓人躺下的同個系列「扶手枕」

我真的就給它當場試躺看看

要不是還有別人在,我肯定直接入眠😌

太桑了💕榮登我的最愛!

它的貴妃椅還能依每個人不同的喜好做調成,可以不要貴妃椅變成獨立一顆大豆腐(單獨的正方形椅子)

  

桃園|坐又銘沙發門市的這款是「台灣涼感貓抓布」的材質

夏天躺起來完全沒有悶熱感~

怕熱、怕悶、皮膚容易太熱起疹子的人選它準沒錯💪🏻

  

Misha就是怕熱一族很容易流汗💦我坐+躺在上面聽小哥介紹+聊天大概也有個20分鐘

沒有一丁點🤏🏻那種屁股坐到很熱想換姿勢的衝動

我搬新家就要買它‼️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喜歡的沙發了🥰

 

 

再來這款是我覺得實用性第一名的🥇

  

「安娜貝爾」除了有滑軌可以外推15公分的舒適設計

還能在中間增加一個置物杯架

  

根本是收納達人的愛❤️

減少沙發凌亂的狀況,直接給你一個完善的置物空間

再解決懶人喝水喝飲料覺得桌子離太遠只想窩在沙發上的困擾

  

靠背的頸部位置加厚小巧思給我們的脖子有地方安置

下班回到家就想讓充滿重量的腦袋找個地方靠著

它幫你安排好了~~~

  

它搭配的是「以色列貓抓布」

短毛茸茸的材質窩在上面有種被娃娃抱著的感覺

舒服柔軟滑滑的材質~我也擔心會太熱所以問了小哥

小哥直接給我看了沙發的剖面~

  

每個沙發都是一樣的分層就是沙發布材質不同

第一層沙發布➡️都有SGS的認證,無毒無害,可以安心使用,耐髒、耐刮、好清潔

第二層天鵝絨布➡️可以防止果汁飲料滲透到裡面

第三層絲棉➡️可以幫助沙發散熱(難怪我坐起來都不會悶熱)

高密度泡綿➡️軟硬度~是可以依照客戶需求去做客製化調整的

針扎綿➡️分散乘坐的壓力,防止獨立筒刺穿坐到彈簧硬硬的感覺

獨立筒➡️都用不織布包裹著,避免彈簧之間摩擦產生噪音

進口皮帶➡️韌性強+彈性強的皮帶交織做使用,可以提升耐用度和舒適度

實木結構➡️柳安木+松木,厚度使用6-8分板(坊間很多都是3-4分板而已)

 

這樣一看就能更懂沙發的結構、防污和散熱是怎麼回事了🤔也是很大一門學問呢!

 

而且還有保固的售後服務可以很安心

獨立筒、皮帶、實木 保固5年

沙發滑軌 保固10年

沙發表布 保固1年 脫毛起毛球都可以處理

未來髒了也有專業的清潔人員可以到家裡做清潔的服務

還有永久保修✅不用整組丟掉,可以買材料請師傅到家服務~真的很貼心🥰

 

  

逛了一圈沙發區讓我發現了一個小可愛😍

這個實在很適合女性任何美業工作室

  

它的形狀太可愛了~~一樣有滑軌~

我一看到就很想推薦給我在做美甲的朋友

它好適合放在店裡啊!!!

客人應該會開啟拍美照模式📷成為網美沙發

  

坐又銘沙發也跟從「愛護地球,尊重生命」停止生產牛皮相關產品

這讓人很欣慰呢💕

 

  

到了床墊區~我決定開啟了人生第一次的門市躺床體驗

因為⋯前陣子發生的慘案(貓砂盆門卡住,兩隻毛孩子把床擋廁所的悲劇)

讓我買給自己的第一張床墊GG⋯

  

但床真的要試躺過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床的樣式實在太多了

有獨立筒700顆蜂巢排列、621顆平行排列

智慧恆溫舒眠床➡️適合怕冷怕熱

銀離子健康舒適床➡️銀離子會把細菌殺死,推薦有過敏體質德小孩使用

石墨烯健康舒眠床➡️增加血液循環、放鬆肌肉、工作壓力大⋯勞累工作者和長輩都很適合(我就很想買給我媽睡)

 

躺遍所有的床之後,我最喜歡「抑菌氏抗敏舒眠床」❤️

  

它的抑菌方式是把細菌包起來餓死

而且是700顆獨立筒蜂巢式排列的

加上足足5公分的比利時乳膠🥰其他的都是2-2.5公分的乳膠

  

 

我自己偏愛側睡,就很需要足夠的支撐可以撐住側睡時腰跟床之間的空隙

  

 

床邊也都有加厚支撐,所以不會坐在邊邊角角就滑下去

  

 

在這奉勸大家~要買床一定要去現場試躺

而且不是像那種躺個30秒一分鐘,要躺就要躺個5分鐘10分鐘

然後要以自己平常習慣的姿勢下去躺才準確

  

 

我剛開始就是每個都躺一下就坐起來

店裡小哥說這樣短時間其實分不出來舒適度

還真的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感受到每個床墊的不同

後來每個都躺久一點,我就立刻選出了自己的最愛😅果然是專業的

 

  

桃園坐又銘的展間很舒適小哥的服務也很周到👍🏻

親切又專業,每一個商品都講解的很仔細

還很有耐心的解決我的每個問題~

 

除了我介紹的這幾款之外門市還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每個沙發的布都是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

就像我最喜歡的「桑尼亞」我想搭配「以色列貓抓布旗艦款」的布料下去製作!

已經開始期待我換新家之後的新沙發了🤩

  

想找舒適、MIT、有保固、永久保修的沙發嗎?

給你們店家資訊⬇️去現場挑吧!

我這次去的是桃園|坐又銘沙發(他還有其他縣市的分店可以到官網去看)

坐又銘沙發|桃園幸福門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92號

電話☎️03-3589661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8:00

 

- LINE:lin.ee/PdMdOfa

- 官網:https://www.zuoyominsofa.com/

- FB:https://www.facebook.com/zuoyominsofa

- Youtube:youtube.com/c/Zuoyomin

- IG:instagram.com/zuoyomin/

- TikTok:http://vt.tiktok.com/ZSeXpMFVp/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