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按摩的Misha最近都關在桃園,

所以動身研究了一下關於按摩SPA的資訊,

現在SPA館百百種~已經不是只有指壓、油推的區別,

就像我這次找到的這家-珍女人國際美學,

它是「花精身心療癒」的,

應該也很多人跟我一樣沒嘗試過吧🤔還是我太俗了😂

 

花精讓我有興趣的是我因為前陣子迷上水晶手鍊,

才開始了解到很多不一樣的氣場啊~脈輪啊~這些

我發現花精也是有這些幫助的!!

讓我更好奇想來一探究竟!

  

「珍美人國際美學」隱身在桃園大湳市場的二樓,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真的讓我訝異了一下,

這個名字感覺就很像大門市的那種(我想像的🤭),

進到店裡跟老闆娘聊了才發現他們大部分都是接待熟客或朋友介紹的客人,

沒有特別打廣告做招牌那些~

  

整家的店的氛圍其實蠻舒服的😌,

很溫馨真的有家的感覺~~~

我在去之前認真的爬了他們的評價,

大家的評價都是蠻好的!而且說效果跟服務都蠻棒的!

   

老闆娘皮膚超好~

臉會發亮的那種!毛孔還看不太到~

  

看到這個膚質就很安心把我們自己的皮膚交給她🥰

雖然這次去沒有做臉,

但對於他們做臉的項目也是我蠻心動的部分,

一定要找時間去做臉一下~

 

先回歸今天的【花精身心舒壓課程】時間為110分鐘一堂,

跟一般的精油按摩不一樣,

  

它是使用花波、彩油/花鑰霜/手技/波動儀深層處理,

使用超過四十幾種精微高頻的花朵光子,解放身體痠痛上的氣結阻塞,喚醒肌膚、深層筋膜達到放鬆的效果

   

我看到「氣結阻塞」四個字!我真的超需要!!

我的膽經那邊被無數個按摩師叫我要把氣結處理好,

還有以前麻豆工作的職業傷害➡️靜脈曲張⋯

說不處理好的話以後腳會有很多問題🫣

所以我除了喜歡按摩⋯我也很需要按摩⋯

  

一開始一定會先諮詢讓美容師了解一下我的身體狀況,

再來很酷的來了!!

老闆娘拿出了一個我沒看過的東西「香拓粉」,

可以淨化磁場、開運、安神、美膚,

可以用來泡澡🛀足浴,

甚至像老闆娘教我的拿來乾洗澡,

再搭配光子玫瑰純淨露,洗掉身心壓力負擔,淨化身體磁場😌

  

必須說~它的玫瑰香真的的舒壓!!洗完澡之後有一種很放鬆躺下就可以睡覺的感覺~~

 

再來開始我們的重頭戲➡️ 上半身深層排酸按摩20分鐘+ 下半背深層經絡按摩20分鐘

老闆娘先讓我瞭解待會要用的精油是什麼

  

(我覺得這件事超貼心!因為很多其實都只講精油,但是什麼成分啊內容那些我們都不太清楚,根本不知道自己全身塗得是什麼東西)

 

會使用在我身上的是光子花鑰霜+能量採油1號風油(舒緩情緒)+3號土油(排水代謝)+4號氣結油(改善阻塞、疏導氣結),

每個人會使用到的都不一樣喔~就是老闆娘親自諮詢過後會給我們客製化的搭配

  

我體驗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老闆娘問我是左肩比較緊還是右肩,

我動了動脖子左邊卡卡,那就左邊好了,

老闆娘用了幫我特調的能量彩油敷在我的左肩,

沒有刻意按摩,就敷著~我過了一下下叫我動看看,

‼️我不誇張‼️那個卡卡的感覺真的不見了‼️

  

不誇大,

也沒有什麼特別療效,

純屬分享我當下的感受,

就是卡卡的感覺沒了,

至於為什麼大家到實體店面去問老闆娘吧~我也不太會解釋😂

 

除了這些為我們量身打造的能量彩油之外,

會使用一個波動儀,幫我們做深層的按摩~

跟一般電療不一樣,

是真的會感受到肌肉深層按摩的感覺

  

一開始感覺刺刺的,

但慢慢的習慣可以再把能量慢慢調高👍🏻這個做完之後很舒服!!

機器關掉有一種整個人鬆掉那種感覺🫠

老闆娘還在最後幫我加強了我的肩頸🥰 

   

除了儀器也有手技跟陶板的部分,

手技舒壓這個大家都知道是肯定舒服的~

老闆娘十幾年的經驗了,完全沒有疑慮👍🏻

脊椎陶板經絡舒壓我第一次做,

非常推薦工作壓力大的人去做這個,

其實我們現在很多人姿勢不良、坐辦公室、久站⋯脊椎都在承受巨大壓力,

適度的去讓自己放鬆是必要的🥰愛自己~工作起來才更有動力!

  

整個課程結束之後~

一般SPA館可能就是給我們一杯茶結束這回合,

讓我驚喜驚訝還有完全能理解客人回店消費率為什麼那麼高了!

除了技術跟儀器真的很有感之外~老闆娘太貼心了😍

她在客人去之前都會親自先備好當天的點心,

而且是親手做的點心~~

  

我當天超幸運!剛好遇到闆娘準備了比較多樣❤️

身心放鬆了,還填飽了肚子!!

這樣的店家真的會想一直光顧🤩很值得大家去感受一下

  

這裡提供大家店家資訊⬇️

記得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要有禮貌~

 

珍女人國際美學

預約方式: 採取預約制,私訊Line帳號:電話號碼0931314159 或 Facebook粉絲專頁『珍女人國際美學』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孝街13號2樓 (美髮店2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0:30~21:30 

 

現在搭配星和你生活服務品牌聯合會活動,

課程只要$1100

活動期間5/4-5/9

推薦給大家❤️❤️

https://reurl.cc/OApDaA

 

#大湳市場SPA #花精身心療癒 #經絡放鬆 #問題肌膚 #美瞳線 #霧眉 #3D嘟嘟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