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有毛是性感

可是夏天還是拒當毛毛怪~~~

如果女孩有著一雙大長腿

可是!是雙毛毛腿⋯是不是有點尷尬😅

  

雖然我之前做過一陣子的雷射毛變少了也變細了

但可能體質關係吧⋯還是會有稀疏的毛~

 

我知道有很多人怕痛不敢用雷射~會選擇市面上的一些除毛產品,例如:除毛膏

可是我不太用除毛膏的原因是,除毛膏會有一點嗆鼻的味道,那個味道我實在不太喜歡

但是自己用蜜蠟撕的有不是很乾淨,而且我肌膚有點敏感⋯每次撕完就紅一整片🥺

 

這次朋友推薦我用的是「AliSHA光溜溜淨除霜」

  

雖然它還是會有一點點除毛膏的味道

但不到嗆鼻的程度,我還可以接受

  

很貼心的它有附一個兩用刮棒~在塗抹的時候就不會沾的整個手都是

  

而且也會塗的比較均勻一點👍🏻

時間到之後用刷子背後的刮刀把淨除霜刮掉

  

一邊刮我就一邊驚歎😳我的毛都跟著淨除霜一起掉下來了😂

 

  

淨除霜這麼多人在用就是因為可以無痛除毛~

而且AliSHA光溜溜淨除霜只需要5-15分鐘就可以把毛除的乾淨溜溜!

我是敏感肌膚第一次用怕過敏所以才敷5分鐘而已

但效果已經很棒了誒!!

但是建議大家,如果你們的毛是比

較粗一點的要敷久一點效果會比較好喔~

但是!重要!!如果本身有敏感膚質還是切記一定要小範圍試用喔!!

 

  

刮完之後用清水洗乾淨~就是一雙白皙的美腿啦~~(自己說🤭)

  

我洗完之後擦上乳液整個腳都變亮了🤩

夏天就是要秀出我們的美腿啊~走路才會自帶風~

 

AliSHA光溜溜淨除霜⬇️這裡買

https://reurl.cc/b23YYE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