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我又來台中勤美的Stdor Hair了😍

上次的頭皮護理體驗實在太棒了!

就是一家可以每個月都來的Hair salon ~~

記得上次是第一次來,那時候對環境還很生疏可是服務真的是回到家的溫馨感

這次來的心情更不一樣,是種「回歸」的感覺

期盼著不同的療程體驗

  

這次回來注意到環境除了讓我覺得很舒適的室外休息區

  

還有這個小細節好可愛😍放包包的櫃子鑰匙圈也是產品罐

是環保可回收的材質,而且是店家用完的產品罐子自己做的小巧思

   

本來很期待可以用到最新的限量黑金系列

  

可是可惜我的頭皮狀況比較適合先調理好

所以只能先用另一個療程

(真的可見他們不是亂推銷的店家,不然哪會顧及這些,有新的怎麼可能不推🤭)

 

我這次呢~是走一個淨化療程

美髮師一樣用專業儀器先看一下我的頭皮

  

跟上次的數據比較 我的髮量有回來一些

但是皮脂的問題似乎比較嚴重一些

如果皮脂沒有改善,不管用什麼高級的頭皮水啊~滋養頭皮的產品都是吸收不了只有浪費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我沒能使用到黑金的原因

  

我這陣子的頭皮會莫名搔癢

聽專業的講述就是我的角質堆積造成的

可能有時候頭皮沒有吹很乾就睡覺😅

加上天氣熱流汗也沒有把頭皮吹乾讓它放著也容易悶出細菌🦠變溫床😱

  

所以淨化的成分百里香取代茶樹精油成為抗屑好幫手之外

米蠟含有角鯊烯,可以跟厭氧的皮屑芽孢菌相斥

讓跟癢癢的頭皮說ByeBye~~~

  

其實設計師也建議我平常使用的產品可以做更換

雖然有定期頭皮護理,但平常使用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保養

(之後會打一篇平時的洗髮用品跟大家分享喔)

 

淨化頭皮的流程⬇️

  

產品先選好之後就開始啦~~

  

研磨這一環還是不能少

斤斤計較的克數黃金比例👍🏻

  

超紓壓的氣墊梳按摩頭皮

每次按完都有一種頭皮放鬆😌的感覺

  

再把剛剛精細研磨的米蠟上到頭皮上幫助角質代謝

  

然後按摩環節不能省😌我超喜歡他們的按摩

跟自己在家亂按完全是不一樣的~~

  

洗淨頭髮後~貼心的美髮師記得我最愛的玫瑰花露

讓我再次享受沐浴在玫瑰花露裡的幸福時刻🥰

   

我的頭皮又開始飄散玫瑰香氣了~~也太滿足了!!

我好香~~(我自己講🤭但別人也不能反駁🤣

   

每個月做幸福的行程

就是到Stdor Hair享受頭皮護理

賺錢就是要讓自己過得幸福啊~~

到Stdor讓錢錢變成舒適享受😎好好愛自己❤️

 

STDOR Hair: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2
TEL04‭ ‬2305‭ ‬9699
TIMETue – Sun 11:00 – 20:00
Facebookhttps://goo.gl/VGD1p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