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ay這個品牌是我在台中頭皮護理的時候體驗到的產品

以前聽過很多天然、有機、草本⋯

我有時候不是很了解內容也不會很喜歡它的味道,草本總是有個草味🤔

  

接觸到Oway這個品牌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很舒服~

再加上聽了品牌故事

  

「人道的⋯」

OWay 的植物專家們,向全球 800 個以上的原始部落購買原料

並參與原料採購公平貿易的國際網絡 ( 如雨林,Outback spirit,奧班圖,crodamazon 等組織 ),改善在亞馬遜雨林、澳大利亞及撒哈拉沙漠的土著的生活

對社會的貢獻,讓我對這個品牌感到佩服🙇🏻‍♀️

 

結合生態/保育,維護原始物種的永續生存與大自然的生態平衡!

  

  

「生態的⋯」

現代開始提倡環保意識,OWay也落實了環境友善

提高成本更換過往的塑膠瓶包裝,一個塑膠瓶平均需 700 年的時間才能夠分解

80% 的塑膠瓶是無法回收的,很多塑膠瓶含有污染性的化學物質

  

OWay 是全球第一個以醫療等級玻璃瓶替代塑膠瓶的專業美容美髮產品的製造商💪🏻

 

我們做不到這樣偉大對社會付出

但,選用適合的產品減少環境得污染,也是很不錯的消費觀念

B47CC159-5C17-43F3-8E90-6C3D27D036C7.jpeg

我使用的產品是「輕柔配方

添加有機白茶精華-茶多酚,對抗來自產品與環境的氧化傷害

以及帶有生物動力農場檸檬成分,可以保持肌膚、秀髮、手部濕潤度

更特別的是還有吸光色素,可防紫外線功能,也能消除惱人的靜電。

 

   

~居家輕柔配方~

輕柔髮浴 Frequent use hair & scalp bath

📍每日或隔日以輕柔洗髮精洗髮,洗髮時加強頭皮按摩。如有必要,沖水後,再使用約半量洗髮精清洗一遍。

我洗頭都是洗兩遍沒錯!才能達到完整得清潔效果💪🏻

洗第一次是讓頭髮上的髒污得以清洗

第二次是清潔頭皮!!

  

📍因為這款是屬於溫和洗淨調理的不只成人可以使用,柔軟的兒童肌膚都可以做使用

所以還能拿來洗澡!!

就連疫情期間,防疫勤洗手✋🏻也可以當成洗手乳使用都是可以的喔~

  
輕柔護髮素 Frequent use conditioner

若本身有稀疏髮、頭皮敏感、頭皮易出油、細塌髮,可以考慮使用Oway輕柔護髮素frequent use conditioner

輕柔系列不阻塞毛孔,洗完之後也不粘膩~

S__2850892.jpg

尺寸超大罐950ml的量

我跟男友用到現在2個多月了,還有三分之一瓶!

味道也是柔和的香氣,全家大小男女老少都適用😊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