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家看到我介紹的頭皮Spa店家都在台中

一直敲碗北部店家~~~

來喔~這次真的來到桃園的店家了😊

  

這是一家創造豐盛生活的沙龍「Created Hair

從原有的髮型創意創造理念出發,現在融合了全球綠色能源、永續發展、亦是消費⋯等待趨勢,開啟了新品牌概念的店家

不僅能帶個消費者好的髮型設計,也提供更貼近美好生活的體驗

服務上不只提供了洗剪染燙好看的造型

而是添加了更為細膩又多元的項目及充滿儀式感的流程~讓顧客可以親身體驗

給予顧客好的商品同時,更重要的提供對於自我、顧客、社會、環境都共好的抉擇💪🏻


   

 

整間店都是木質工業風設計

擁有良好的採光及綠色植栽的襯托,舒適的環境

  

一樓櫥窗就可以看到我的愛用品牌Oway

整家店的頭皮護理、清潔、保養商品都是使用愛護環境的Oway

  

通往二樓的樓梯也是這種很美化環境的裝飾

他們創造了許多對與環保意識、搖籃到搖籃的設定

例如:使用廢棄棧板訂製而成的壁飾、書架、使用後的產品玻璃瓶再利用成為植物的家、香氛、置物等形式及盡可能的減塑(減少使用)與撿塑(再利用)

  

二樓專屬的SPA座位使用的木頭都是「廢棄木」製作而成的

這種環保概念真的很細心~裝潢又美又做到愛護地球資源👍🏻

   

 

除了Spa區還有現代化空間的吹整區

將店內空間完整區隔,讓客人在每個不同區域享受各項專業服務😌

  

Oway的產品擺設也讓我們一目瞭然自己現在是在使用哪款商品

  

入座後的貼心餐點好豐盛啊~~

使用南非國寶茶為基底加上冬天養腎的配方

讓我們在這寒冷的冬天裡,一進到店裡就能暖暖身子~

店家還擔心客人會肚子餓,提供了餅乾小點先墊墊胃❤️


   

   

美髮師跟我介紹Oway生物動力Head SPA的內容

每一個頭皮服務都有專屬的手冊,讓顧客可以清楚看見完整、細節的服務流程

在了解我平常的頭皮狀況後,討論推薦我適合使用的產品

這裡最明星的服務有純淨紓壓洗髮與生物動力HEAD SPA(淨化、舒緩、平衡)

 

   

我這次終於能使用到Oway黑金系列了😍太開心了~~

我這是使用的是「Head SPA全療程」

那我就開始我的頭皮護理嘍❤️

  

Step1.因應時節的改變,美髮師會選擇適合的精油調配,開始進行嗅吸

香香的很放鬆😌

  

Step2.嗅吸完就會進入我最愛的肩頸放鬆環節

因為我真的是肩頸很僵硬的人🤦🏻‍♀️各種按摩環節我都超享受的~~

  

Step3.接著進行頭皮梳髮與按摩

這個動作可以讓肌膚表面血液循環開始活絡

不僅能夠使人舒暢,還能加強Head SPA的效果

  

Step4.這個部分我也是在有Oway品牌的店家才會看到,會在顧客面前進行配方的調配

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了解自己使用了什麼商品

   

 

【黑金系列】更特別的是會將光膜加入脂潤後稍微加熱溶解,塗膜於頭皮,可以重建頭皮三種脂質防護膜

   

 

Step5.將調製好的產品均勻塗抹在頭皮上

  

Step6.以指腹按摩頭皮,使頭皮進入循環

以油溶解、按摩帶出頭皮的髒污

   

 

Step7.加強肩頸舒壓、熱敷

  

Step8. 時間停留以後,開始進行2次的洗淨過程與1次的護髮或潤絲

  

Step.9清洗後,吹乾、吹整


   

   

過程中我想多了解產品所以詢問樂很多產品內容

發現黑金系列的霜其實也能拿來當成臉部保濕使用

不喜歡太多香精味的人很適合

就是草本味道,而且容易敏感的肌膚可以使用👍🏻

  

就連光膜都是可以擦在嘴唇的

要夠天然的產品才能這樣使用😍

  

每次頭皮SPA療程結束都是一陣放鬆~舒服~

舒緩緊繃頭皮改善頭皮同時還能讓頭脹脹得感覺消失

每個月必須去一次,我也真的是每個月都有做一次

才三個月而已~頭氣味沒了~也減少頭皮脫屑的問題了☺️

  

我這次去的店【Created Hair

位於320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三街11

想要頭皮SPA記得電話預約:03-4266161


SOhttps://created-hair.business.site/

MAPhttps://g.page/r/CTKaAWmKumC3EBA

Insr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reatedxc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d-Hair-CH-Salon-222455281149661/

TIMEMON. –SAT.11:00-19:00SUN.10:30-18:00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