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澡只泡水是件多無趣的事啊~

人生這麼難 當然要給自己多些享受時光啊🙃

人生是這樣➡️今天難 明天難 後天更難

要鼓起勇氣面對更難的後天 

你今天不享受 更待何時才享受?😂

 

懂享受的Misha泡澡一定會有很多ㄍㄟˉㄒㄧˉ

「泡澡球」真的是很基本 很簡單 又很浪漫💕的小物

跟我一樣喜歡香味的人就懂 在泡澡球店可以逛上一下午 然後花掉幾張小朋友😂(這就是我在美國🇺🇸的日常啊~)

每顆泡澡球等有它的特色

精油系列最常見的有 ✅舒壓放鬆😌 ✅增添情趣🥰 ✅提升新陳代謝血液循環😏 ✅舒眠好睡😴

童玩系列 就有各種可愛造型 或者泡澡球溶掉之後會出現各式玩具🪀

驚喜系列 這是我上次開箱的那款 也是我第一次用到有飾品結合小浪漫的泡澡球⬇️可以去看詳細內容介紹

 

  

Misha泡澡必備➡️香氣

沒有香味的泡澡實在太Boring 

泡泡是附加的生活小情趣🥰

 

其實不難💪🏻這是「一顆泡澡球」可以搞定的事情!!

每次都要選一種不一樣的來享受😌

這是的泡澡球是滿滿的泡泡+舒壓享受

💙溫泉魔法心型泡泡浴球🛁

疫情不出門 在家就能享受泡溫泉的舒適~

  

使用方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就是拆開包裝「丟進水裡」它自然會給你滿滿的驚喜😉

這次的香氣 淡淡的沐浴乳+泡泡的香味

不刺鼻的舒適香味 舒壓又享受

這個味道可以讓我直接入睡啊~~~

就連泡完之後都還沈浸在泡泡的包圍當中

皮膚有多滑嫩Q彈~好像擦了乳液一樣😍

看來這顆泡澡球已經立刻加入我的月訂購表單了~~~

滿分100分的話 我給它~~98分~~

少的兩分是因為我覺得泡泡可以再多一點

然後可能我浴缸太大了😂所以感覺量好像不是很足夠

包裝:🌟🌟

外型:🌟🌟🌟

香味:🌟🌟🌟🌟🌟

泡泡:🌟🌟🌟

價格:🌟🌟🌟

客服:🌟🌟🌟🌟

詳細內容就看影片Misha親自示範給你們看

 

 

EVA BOUTIQUE 泡澡球🛀

https://evaboutique-co.1shop.tw/groupbuy

使用專屬折扣碼:GB0401

🎉🎉享有85折優惠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