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很久調整型的內衣

試過好多家 百貨公司大品牌也都穿過一輪

可是真的沒有穿起來舒服的~

以前住美國最喜歡背心套著就出門 

可是這個方便也帶來了一些問題

胸型變了 副乳跑出來了 手變粗了 甚至被也變厚了😫

都是女生的煩惱~~

   

 

「客製化」三個字很吸引我

於是到了伊媚兒內衣去試穿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內衣

Misha是上胸沒肉而且肋骨比較凸出的身型

所以想穿集中的機能型內衣 一整天下來肋骨都會被壓到很不舒服

  

   

 

走近店裡內衣超多樣式可以挑

但是我真的也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

美胸老師幫我看過之後替我選了適合我胸型的內衣試穿

一邊教我穿內衣平常大家會忽略的幾個重點

很常沒有撥好導致後續產生最常見的副乳、胸線位置不對(奶頭要在手臂的一半)、粗手臂或背變厚的結果😭

  

  

這次試穿的這款「獨家自訂款-浪漫風情內衣」

我自己直接包色!!太舒服了~

雖然是無鋼圈但完整包覆所有跑位的小肉肉們

集中托高讓原本上胸沒肉的我變得豐滿

而且也沒有壓迫肋骨的感覺~~

  

除了找到適合的款式之外就來到我最愛的重頭戲了「客製化」

每個女生的胸部都不一樣

大小胸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這容易讓內衣長時間穿下來歪掉跑位或往上移要一直去拉

伊媚兒內衣就是替我們製作屬於我們的「個人客製化」針對我們不同的需求去增加或減少胸墊

而且胸墊不是大家一般看到的水餃墊

是記憶棉~~可以讓胸部舒適的待在內衣裡

也可以看到現場有縫紉師

巧手幫我們縫製客製化的部分

  

內衣款式真的很多 也不同於以往調整型內衣

花樣是漂亮的~顏色有多重可以選擇

  

如果要我來給這家店打分數

專業度🌟🌟🌟🌟🌟

服務態度🌟🌟🌟🌟🌟

內衣舒適度🌟🌟🌟🌟🌟

價格🌟🌟🌟🌟

樣式🌟🌟🌟🌟

高度的評價不是Misha亂吹噓

可以直接預約前往店家做試穿

你們一定會懂為什麼我給的分數這麼高~

  

Misha是在⬇️這家店試穿的

📌台中興安店: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59

電話:(04)2247-3643

營業時間:11:00~22:00

https://maps.app.goo.gl/cp7TXabjVVARmLnn8


還有其他分店⬇️可以挑自己方便的店家去唷~


📌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59

(河南路和福星路口角間)

電話:(04)2452-7385

營業時間:12:00-23:00


📌台北興南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54

(興南夜市對面)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 (02)2940-7615 營業時間:11:00-22:00

   

 

偷偷給大家看看~滿滿的客製化😍已經有很多人都知道這家內衣能給我們女生充滿美麗跟自信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電話預約試穿吧😉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