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如阿姨我一直以來都是在Facebook 廣告上看到的

對這家店的印象就是平價款式多

今天來到店裡一探究竟到底跟我想的一不一樣~Go!!!!

  

玉如阿姨這個名字我一直以為是比較傳統式的店面

(畢竟很多很厲害的店都是老店,一個刻板印象)

結果我看到門口的時候有驚訝一下!

啊唷!這是網美店的門口欸😂跟想像中差好多

勾起我更大的好奇心了~~

 

進入店裡又是另一個驚喜(好像在開驚喜包這樣🤩)

以前到內衣店一進門迎來的是一句「歡迎光臨」然後「你要找什麼樣的內衣?我們有⋯⋯⋯」

有時候會感覺比較壓迫,因為Misha本人不喜歡推銷的介紹⋯我就是那種喜歡自己逛自己看的人

  

             

玉如阿姨內衣店就不一樣了👍🏻

進到店裡也是一句「歡迎光臨」

可是!下一秒店員拿出一張紙然後告訴我內衣分類有哪些區域,可以依自己平常比較喜歡的類型分區找~好方便

  

   

「內衣上都有編號,你自己挑喜歡得款式把編號寫在紙上,我們等一下幫你拿尺寸給你試穿」

Wow!!這是個半自助式的內衣店欸!!我喜歡!

沒有被推銷的壓迫感,也沒有讓店員等待的催促感

我就這樣慢慢的看著架上的款式,選出自己喜歡的顏色,然後簡單寫在紙上

  

    

挑了大概有個10件左右,拿去跟店員說我想要試穿這些款式

店員安排我到試衣間裡等待她準備好尺碼後拿來給我試穿

試衣間很貼心的有放置包包的置物櫃,也有鑰匙讓我覺得蠻安心的😌

再來又有一個驚喜給我了🤩

每個試衣間都是不同的風格欸

有網美最愛的拍照小物乾燥花、竹藤球、花瓶⋯

還有適合帶孩子來的時候可以讓小孩一起在試衣間裡坐著休息的小椅子(真的很體恤媽媽的辛苦❤️)

       

牆上還有貼心設計讓我們掛❤️喜歡的&❌不適合的掛鉤

這樣就不會不小心混到然後又要再重新傳一遍😅(我就很常做這種事⋯)太貼心了!!

 

 

告知店員我平常穿的尺寸後~準備開始試穿內衣了

結果中間發生了個小插曲😅就是⋯我的尺碼不對了~~

可能之前比較瘦,吃東西也都不正常,罩杯的尺寸增加了😳

於是店員又耐心的幫我量一次身

  

   

這件事告訴我們,進到店裡其實可以先讓店員幫我們量一下再請他們拿尺寸

畢竟他們比較專業~每個人的身型都是會改變的~  

拿好尺寸之後開始試穿

每穿好一件,店員都會進來幫我調整肩帶鬆緊度看一下適不適合

  

    

款式真的好多喔~眼花撩亂~~

其實每一件都很美

有比較機能性調整型的這種款式,顏色也很多種 

 

 

 

也有比較少女花花圖案的樣式

 

還有雙色設計緞面裏層+外層蕾絲的~這款真的很美欸!而且超多顏色!總共有7個顏色可以選  

       

 

當然最近很夯的無鋼圈內衣也是有的

(粉色真的好少女啊~~~🥰)  

但我最終選了最後這兩款 比較深V型的

   

因為我也比較少這種內衣

這兩件穿起來的胸型很美,顏色也都是我喜歡的

就決定是它們了😍

 

選好之後直接拿去櫃台結帳就可以嘍~

   

店員還貼心送了我保存袋,這樣出門在外內衣就不會再被亂丟再行李箱裡了😅我就是亂丟的那種人⋯

  

幫我服務的店員實在太可愛了❤️專業又貼心

一直守在我的試衣間外面

我ㄧ遇到問題她就立刻進來搶救我💪🏻專業服務

  

買了新的內衣回家🥰心情就是很美好~

這是一次很棒的購物體驗~來到了打分數時間

服務🌟🌟🌟🌟🌟

環境🌟🌟🌟🌟🌟

價格🌟🌟🌟🌟

便利🌟🌟🌟🌟(逢甲商圈不好停車是必然的,但走一小段轉角過去是有停車場的,或騎機車門口就有格子)

內衣品質感覺也都很不錯喔~

 

我給了很不錯的分數因為它是半自助式的,但也不會被晾在一邊💯

跟我一樣不喜歡推銷喜歡自己選購和想要很多樣式可以挑的美女們~玉如阿姨內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價格也平易近人~~~

  

Misha這次是在台中逢甲門市消費

玉如阿姨在全台灣有15家分店
大家可以到⬇️選擇自己最方便的門市消費
https://www.yurubra.com.tw/map.html

✨玉如阿姨內衣中部門市還有以下這幾家門市唷~
彰化門市、逢甲門市、向上門市

南部還有嘉義門市唷~

→玉如阿姨官網 https://www.yurubra.com.tw/
→玉如阿姨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yurubra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