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被私訊問翻的運動套裝來了~密碼文章

KXL TAIWAN 的運動必備專業版閃電褲⚡️+交叉美型運動內衣

美美的顏色讓我不論在做瑜珈或其他運動時感到非常舒適!

KXL專業版閃電褲EX有三色,我穿的是雲泥灰~這色真的很療癒❤️(他還有密碼文章天蔚藍/絲絨粉)

不得不說這套運動套裝藏著許多貼心細節,讓我一穿就愛上阿

運動壓力褲無縫編織的技術,達到不分尺寸且適合各種運動項目~

  

一開始收到商品時,發現怎麼香香的?

原來KXL有全台獨家微米膠囊技術與添加膠原蛋白、植物香氛萃取和咖啡因成份

可以邊運動邊保養

看到屁股的部分跟其他家塑身褲不同,屁股的區域呈現樣子不同(一定很多人有疑問)

原來具備提臀的效果!!! 底面是運用菱形檔部形狀,因此不會有讓女生尷尬的Y字或駱駝蹄痕跡👏🏻

它這個形狀在做伸展或一些腿部運動的時候才不會卡到🤭(卡B真的是一件很尷尬又不知道當下該怎麼辦的悲劇)

你當下在那邊拉也很醜⋯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件不會卡的褲子😏

  

 

  

  

這套我覺得它有很多小貼心

像膝蓋跟腹部的地方有專利磁漿印花(類似易利氣磁力貼的功能)也讓我比較好在穿的時候找到膝蓋的部分,不然很容易褲子就歪了😅

  

運動一定會流很多汗,KXL採用涼感透氣布料~排汗優秀不悶熱!

褲子有七段漸進式加壓💪🏻滿足腿部肌群的支撐性與舒適度

  

交叉美型運動內衣有三個尺寸 (S/M/L) 

完全是有質感的美背設計😍美美的運動是最基本的配備

交叉縷空美背設計,立體罩杯不壓胸!而且包覆度非常完美~

  

加寬提高穩定度,雙手舉起運動衣服也不亂跑

 

還有貼心的領口V字設計,使排汗更舒適

  

KXL許多貼心的設計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在運動時舒服又自在

穿了就回不去拉~

近期有會員好康~即日起到7/20

手刀搶購更多好物

 

溫馨提醒~記得登入會員,結帳時會自動折抵唷

 

看更多KXL TAIWAN資訊

 

KXL官網

KXL FB

KXL IG

 

 

arrow
arrow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