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快要到了~

台灣的悶熱天氣讓女生受盡折磨⋯

也讓我想到一個讓我500分尷尬到極點的經驗🤦🏻‍♀️

還記得有一次去給人家霧眉

躺好之後被子蓋好 霧眉師從我旁邊走過去⋯

你們都知道⋯躺下的角度恰恰好會跟海邊有點度假的氛圍🤦🏻‍♀️

頓時間空氣裡瀰漫著詭異的氣味(當時還沒有疫情不用戴口罩)

 

OMG…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她這麼尷尬的事情

只好在她坐下之後聊聊她有沒有男友這件事🤭

好吧~單身許久⋯所以⋯沒發現⋯(合理?!)

可是⋯各位女生啊~拜託不要讓自己陷入這種魷魚世界(雖然妳不尷尬,尷尬的都是別人?!

 

這其實也是台灣氣候裡男生都不知道的辛苦💦

女生除了三角褲就是丁字褲再不然四角褲也是貼的

哪像男生隨時在透氣 自由擺盪涼的勒~~~

更不用說生理期了🥲衛生棉跟尿布沒有兩樣

(雖然我都是用棉條啦~但還是多少會墊個護墊還是悶~~~)

 

所以女生要更注重自己的私密處健康

從開始接活動站展場穿各種貼身到不行的絲襪安全褲開始

我就有在用專門私密處清潔的產品

最重視的第一點是成分,私密處是個敏感而且脆弱的地方

 

私密處正常是呈弱酸性的

在弱鹼性的狀態下,可以抑制害菌生長!

千萬不要用肥皂或沐浴乳亂洗!!會影響私密處的PH

(一般沐浴品的PH值都介於 5.0-7.0 之間,如果使用不適合的清洗劑,就有可能讓私密處產生不適。)

當私密處的環境被改變的時候

最常見的現象就是出現搔癢和異味產生!

也就是很多人難以啟齒的私密處問題😢

 

私密處狀態是很容易被影響的

台灣屬於海島型的潮濕氣候

加上私密處的外部結構有許多皺摺,比較容易藏污納垢

在經期前後、懷孕期、運動後、發生性行為⋯

或是愛穿過於貼身緊身的褲子讓私密處處於悶熱不透氣的情況下

都有可能造成改變,進而導致各種不適的狀況發生

所以為什麼我們女生要好好篩選私密處清潔用品💪🏻

  

 

我以前使用過很多牌子

因爲很重視香味,所以都會挑那種味道很香的

可是有醫生告訴我其實香精對私密處也是會有影響的~

於是我現在在挑選的時候會特別注重這個部分

要香味但也不能讓身體有負擔~~

  

Joy Secret - JS私密植萃潔淨露

是我近期在使用的牌子~是MIT台灣🇹🇼製造的👍🏻

它是專為私密肌研發的保養品牌(請找專用了!不要再用沐浴乳亂洗了!!)

  

JS私密植萃潔淨露有兩種款式

✔️嫩白(櫻花&玫瑰)✔️涼感(小蒼蘭&薄荷)

我目前在使用的是櫻花🌸玫瑰🌹

因爲它的味道深深的吸引我🥰不然我其實很愛用涼感的🤭

它是屬於比較清新的花香,植物萃取的味道是舒服不會有化學味的

成分添加桃柁酚、日本柿子雙重專利,可以強化外在防禦力,又可能清新淨味

其中玫瑰白睡蓮萃取還能提升粉嫩保濕度

(臉要保濕私密處當然也需要了~)

再加上維他命原B5能深入肌底~保濕彈潤~

這些美好成分讓私密處改善異味和乾癢的同時,能夠增加私密肌的水潤度🥰嫩白肌膚

還會讓妳維持「香香的」🌸女生香香的是很重要的!

  

它是水潤不濃稠透明質地

我們在使用的時候記得只要擠一點點加上一些水搓揉

就可以產生細緻的泡沫,輕撫在私密處溫柔清洗,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我覺得用泡沫清洗是最舒適的!

也不會有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水輕輕一沖就乾淨溜溜💯

 

讓我使用上安心也是因為它不僅不含酒精成分可以天天使用

它還有保「泰安產物2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我們在使用上有保障💪🏻更加安心!

  

現在加入APP會員,還會贈送「首下載禮200元折價券!」💪🏻💪🏻💪🏻

折兩百很多欸!看到就是立刻加進去!!

https://bmai.cc/44axtk

 

跟我一起成為愛漂亮又愛自己的女人吧🌹

 

#JoySecret

#私密保養

#私密清潔

#私密保養專家

#最懂你的小秘密

#私密植萃潔淨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