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從小就單親~但我從來不覺得遺憾或可憐

因為佩玉給我跟姊姊滿滿滿~出來的❤️

(喔對!佩玉是我媽本人沒錯!)

佩玉真的是我見過最偉大也最厲害的女強人💪🏻

對她的誇獎講個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那個~想聽的自己準備酒,我跟你說故事😂

 

每到這個時間點,我跟我姐就會開始絞盡腦汁想

要準備什麼「母親節禮物」🎁

畢竟什麼禮物都比不過她給我的這一生一命

(如果我是男友,我一定是一個求生意志200分的男友🤪)

 

這二十幾年來真的什麼都送過了😅

佩玉也很貼心❤️每次都說她什麼都不缺~就怕我們破費

今年!我覺得送一些最實用的東西!!

女人最重要的臉蛋一定要顧到~所以選了

【護妍天使DermaAngel】益生菌保濕調理精華水

  

獨創的益菌屏護科技可以提升2.6倍保濕力和71%的防護💪🏻維持皮膚健康而且天然保濕

增加益菌修復,提升後續其實保養品的吸收

不然瓶瓶罐罐擦那麼多,沒吸收也是白擦

重點‼️它擦了還不會黏踢踢‼️

 

再搭配【安婕絲AngiePalace】永生蠟菊肌活修護面膜

  

我們現在拍照大家都愛用濾鏡🫣這個榮獲2022國際品質金獎的全效美顏濾鏡面膜

用100%的有機橙花純露+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和沉香純露作為基底

不含酸類煥膚刺激的成分,敏感肌可以用

而且還是懶人的愛➡️敷完不用清洗

送給辛苦幾十年的佩玉~讓他現在可以懶懶的保養

🙋🏻‍♀️我真是個貼心的女兒(對!我自己說🤣)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怎麼可能~~~

我自己必用的私密處清潔也是女生必需品‼️

佩玉也必須有一罐!!私密處清潔不分年齡

只要是女人!就是需要這樣愛自己💕

  

【BHK’s紅萃私密清潔慕斯EX】是我最愛的慕斯質地

慕斯洗起來最舒服了🥰一種呵護的感覺

  

蔓越莓精萃大家都知道對女生婦科真的很不錯

草本配方維持pH5最適合的弱鹼環境

提升私密肌健康舒緩不適,還能跟婦女病說Bye Bye👋🏻

紅藻膠原蛋白+玻尿酸洗後保濕,淡化暗沈還原亮白分嫩的肌膚~~

私密處清潔小物是隨時都可以用的!

不是只有生理期或懷孕才需要使用喔~

 

佩玉跟我一樣就是個腳板施力不均的人

(我都懷疑是她遺傳給我的?!🤔)

所以我們走路走久了腳都會很吃力⋯

你們知道我們站立的時候腳是承受1倍體重

行走的時候1.5倍!跑步跳躍的時候是4倍以上的體重!!

那對於我們這種腳板本身就施力不平衡的人就更是一種折磨了⋯

 

這次女兒的用心真的直接入心坎啦~~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生女兒真蠻好的吼?!我也覺得🤭)

看到【德行天下】這個上過很多新聞和節目的品牌出的➡️足弓職人健康鞋墊

覺得這個太適合佩玉了!!

   

使用TakeSoft德舒孚多國專利乳膠,有效分擔行走重量,分擔足弓壓力

而且是天然備長炭材質,透氣~吸濕除臭~是腳汗人的福音啊~~~

(我也強烈懷疑腳汗是她遺傳給我的沒錯🤔還好我不臭🤭)

選對適合的鞋墊可以讓我們走的更遠~~

 

相信看完這些應該有很多人想當我乾媽了🤣

別急別急我們排隊慢慢來~(喂~)

好啦~不鬧了~我們回歸正題!

「母親節」是個大日子

媽媽真的是一個很偉大而且很辛苦的職業

24小時營業無休息,一肩扛下很多事情

所以一定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好好的慰勞媽媽的辛勞~

然後跟她們說句「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妳」

⚠️這個節日很大!所以母親節禮物別忘了提前準備起來喔‼️

  

以上商品的連結🔗名字點進去就有嘍!

【護妍天使DermaAngel】益生菌保濕調理精華水

【安婕絲AngiePalace】永生蠟菊肌活修護面膜

【BHK’s紅萃私密清潔慕斯EX】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

#特惠中 大家快把握母親節這檔

給自己添購禮物🎁也給媽媽滿滿的愛❤️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媽咪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 #女人 #女人的日子 #媽媽的日子 #母親節禮物 #禮物推薦 #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 #精華水 #精華液 #永生蠟菊肌活修護面膜 #濾鏡面膜 #美顏 #修護面膜 #足弓鞋墊 #腳汗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清潔 #私密處慕斯 #紅萃私密潔淨慕斯 #蔓越莓 #我愛媽媽 #母親大人 #媽媽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佩玉是我媽 #關於我們家佩玉 #佩玉的兩個女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 x 開美料 的頭像
    Misha x 開美料

    Misha❤️開美料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