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這篇⬇️證件照也可以很美很好看【GHAS葛黑斯幸福攝

跟大家說我要再到GHAS葛黑斯幸福攝影】拍形象照

我說到做到!我真的來了~~~~

他們的攝影團隊太貼心~女生想要的小貼心都做到了

 

上次的證件照拍的水噹噹~身分證真的要去換照片❤️

  

 

一樣再給大家回憶一次他們的環境

   

溫馨舒適的粉色小沙發~~讓我粉紅泡泡爆發

  

在這先看過別人的作品,然後挑選喜歡的動作

怕不知道怎麼擺動作的,來這裡就對了!

直接給你動作範例,照著圖片擺準沒錯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補妝區~~就是一個明星化妝間的等級!

   

桌上各式彩妝都有!

遮瑕、眼影盤、口紅、睫毛膏、髮際線遮瑕粉撲⋯

補完妝之後可以按鈴請攝影師進來~

  

   

而且幾乎都是知名品牌蘭x的!不是雜牌欸!是百貨公司貨🥰

  

  

衛生起見還在準備了拋棄式刷具、唇筆、眼影刷⋯

不怕會跟別人共用💪🏻

  

美髮區也有理子夾、電棒、三管的波浪捲⋯

堪比造型師等級的配備🤭應有盡有!

  

還有這個我百拍不厭的好萊塢化妝鏡🥰

IMG_5788.JPG

 

這次還有用到更衣室~~可以帶想拍的衣服去就不用直接穿著XD

  

現場有需多不同衣服可以租借

   

各種顏色的T-shirt 、學士服、襯衫、西裝外套、韓服⋯

   

 

  

如果自己沒有衣服的到現場還是可以拍攝的👍🏻

我上次去有遇到房仲要拍名片照~這時候專業度就很需要~現場有衣服可以提供給大家真的很貼心

 

 

  

拍攝的小細節就更貼心了❤️

拍照的時候除了攝影師的溫柔引導

還有鏡子可以check自己現在的模樣

  

我上次也有講的這個點~真的很中我心啊~~

 

在拍攝的時候攝影師會跟我們討論幾個我們想要的動作

先試拍之後從電腦選照片,挑自己比較適合的姿勢

   

你覺得自己姿勢怪也不要擔心

因為攝影師會從他的角度幫你調整~

  

然後再多拍幾張不同的表情和臉部角度

  

最終才會挑出你最喜歡的那張🥰

(其實每張都有不同感覺,選擇障礙的我真的很難選啊~~)

 

 

選完之後會現場幫我做後製修圖

  

等待的時間我跑去他們美美花牆拍了一大堆照片🤭

太好拍了!!手機裡突然多一堆照片可以用~

  

修好圖之後,攝影師會讓我們直接現場看照片

看哪邊還有我們覺得想調整的地方,但其實我完全沒有調整,因為我想修的地方都修得美美的了

   

不得不說,我真的挑不出還要修什麼😍一次到位啊!

因為女生就是懂女生在意哪個部分~~

 

成品我非常喜歡⬇️

  

 

太感謝我的攝影師了~巧手讓我有了這張形象照

之後投工作都能用上了🥰

 

想替自己拍攝美麗照片的人,證件照(可以點擊看我上次的文章)、形象照、孕婦寫真⋯各式照片都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提供諮詢給各位⬇️記得去之前要先電話預約喔!

Line : @ghas

 

GHAS葛黑斯幸福攝影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552

近中壢火車站和中壢藝術館

 

交通方式:

《火車》

可搭乘火車至中壢火車站下車,步行元化路往中壢SOGO方向約5~10分鐘,即可到達。

《開車前往》

可由國道1號的中壢新屋交流道或內壢交流道行駛約15~20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x 開美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